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西摩顿学院

西摩顿学院

西摩顿学院 West Moreton Anglican College

西摩顿学院西摩顿学院西摩顿学院

摩顿圣公会学院是由英国教会创立的私立男女学校,前身是在1855年创立的教会学院,West Moreton Anglican College 拥有约1400 名学生, 85名海外留学生学生来自日本、韩国、香港、中国大陆、巴西、德国、法国及台湾,虽然1994年才正式创校,却一直受到当地学生与家长肯定,现在学生都必须排队后补等待入学机会。

   设施

  西摩顿学院校园经过现代化的设计规划,处处绿意盎然,设施包括室内外两个游泳池、室内体育馆、齐全的室外运动设施、 现代图书馆、全新的音乐大楼、全新的计算机软硬件设备,拥有最新颖最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充分应用时下最流行的网络系统,每一班级都拥有计算机设备,每一位学生都拥有个人email。还有一个超大烹饪教室,提供学生健全的身心平衡发展。学校非常注重学生的个人兴趣性向,不管是航空飞行、骑马训练、农蓄生物培育,提供给学生是全方位的学习环境。

  西摩顿国际学生中心清楚当留学生远离家乡时需要广泛的学术和生活帮助,因此我们相当重视的家庭寄宿方案聘请了一名全职的家庭住宿管理员及一名全职辅导员来专门为国际学生服务。

  本校开设的国际学生课程 International Students Programe了解和照顾国际学生的特殊需要,为他们提供优质教育,从不同渠道进入大学修读。

  

创校年份:
1994年
地点:
Ipswich伊普斯维奇, 昆士兰州
课程:

  学术

 本校开设昆士兰省政府核定的课程,十二年级学生修读十二年级毕业科目,这证书被全澳大利亚及全球承认,作为一个入读大学的资格,本校的毕业生屡次在昆士兰公开试(Queensland OP)取得佳绩,其表现远高于昆省OP的平均分。2009年学校在州的高考中,8人获得第一等级的成绩 OP1,10人获得OP2。 同时学校提供直升昆士兰大学和南昆士兰大学的机会。

  课程设置

  为海外学生提供昆士兰正规的高中教育,以及多样化的职业教育内容。多达170多种运动,艺术等课外活动的选择

  开有ESL课程,有自己的语言中心。在运动领域以足球和高尔夫闻名。

入学资格:

 国际学生入学

  学生提交过去两年的成绩

  通常先接受20-30周的预备课程

  如果想直接就读正式课程,必须通过AEAS测试

  国际学生课程设置

  West Moreton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Centre开设了政府核准的普通英语课程和中学预备课程,后者课程训练学生进入西摩顿学院(West Moreton   Anglican College)修读小学,初中和高中的正规课程。

网址:
http://www.wmac.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