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国院校 > 佩皮尼昂大学

佩皮尼昂大学

佩皮尼昂大学 Université de Perpignan

佩皮尼昂大学 佩皮尼昂大学 佩皮尼昂大学

  佩皮尼昂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具有多学科优势,提供选择多样的专业课程,是法国南部最重要的大学之一。学校的科系组织包括五个教学与研究单位(UFR)、一所法国-加泰罗尼亚跨边境学院、一所大学技术学院(IUT)、一所企业管理学院(IAE)和三所大学职业学院(IUP)。学校在朗格多克-卢西雍(Languedoc Roussllon)大区和近十个国外城市设有五个校区。

  学生总数:10 434人,来自107个国家; 教师人数:750人(另加800名博士研究生);190名教辅人员(IATOSS)。在接待方面,设外国学生单一接待窗口 (与大学城、省政府、住房补贴管理署合作);高质量的文化活动;活跃的体育运动服务;餐饮、社团协会生活,为外国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大学生活环境。

创校年份:
1349年
地点:
东比利牛斯省
课程:

经济、法律、文学、旅游管理以及海洋生物研究等

入学资格:

高中毕业并参加过高考,已经被中国一所大学录取的学生

学费:本科预科5950欧元,硕士300-600欧元的注册费

            

网址:
http://www.univ-perp.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