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英曼纽中学

英曼纽中学

英曼纽中学 Immanuel College

英曼纽中学创建于1895年,是澳大利亚最优秀的男女同读的中学之一。学校校园宽敞,交通便利,所开设的许多优秀的课程为学生们提供着在毕业后上大学和接受其它继续教育的途径。

学校目前有学生890名,就读于从7到12年级。学校在信息通讯技术利用、学术成就以及体育运动队和音乐项目上都处于领先地位,得到广泛认可。

学校拥有良好的教学和体育设施,这些包括有3个室内篮球场和一个10道室内游泳池。

学校为学生提供有广泛的体育和文化活动。

创校年份:
1895
地点:
阿德莱德,南澳洲
课程:

初中7-9年级

这些年级段的所有学生都要学习国际标准学历要求的中学课程(MYP)

高中10-12年级

10年级的学生将要获得国际标准学历初中毕业证

11和12年级的学生在学习完课程后有资格获得南澳教育证书(SACE)。学生凭借在12年级所取得的成绩能够在毕业时进入大学深造。

英语强化训练和学习准备

开学日期:

1月底开始到12月中结束

入学资格:
  • 能够提供学校成绩单,证明其在当地学校取得了合格的学业成绩
  • 如果可能,提供他们英语能力水平的证明(牛津水平考试,AEAS考试,雅思考试)

牛津水平考试在一些地方可以在当地代表的监考下免费进行

网址:
www.immanuel.sa.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