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天普大学

天普大学

天普大学 Temple University

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位于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天普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学生人数大约三万四千人。分布大学内十七所学院,包括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药剂学院、牙医学院。天普大学是宾夕法尼亚州内三所公立大学之一。另外两所分别是匹茨堡大学与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以大学规模计算,天普大学在全美排行第三十六位。

地点:
Office of 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1801 North Broad Street, Conwell Hall 103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19122-6096
课程:

天普大学共设有300个学位项目,其中准学士学位项目2个(园艺学与通用学科),学士学位项目125个,硕士学位项目113个,博士学位项目52个,以及在牙科、法学、医学、药学以及足病学领域的8个第一专业学位项目。另外还有10个证书项目。

入学资格:
入学要求:
分类  GPA   班级排名   TOELF/IELTS
新生  
网址:
http://www.temple.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