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克拉克森大学

克拉克森大学

克拉克森大学 Clarkson University

克拉克森大学Clarkson University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也是美国最好的工程技术大学之一,200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最优秀的学院之一,该校商学院被Princeton Review评定为美国最好的143所商学院之一,其学生竞争力全美排名第9,全球供应链管理专业全美排名第14,企业研究学科被企业家杂志评定为美国Top 100。克拉克森大学是独立技术大学联合会17个成员中的一位,该联合会是全美最著名的科技大学组织之一。

  该校的主要科研机构有: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的分支机构、商业发展研究中心、高级材料研究中心等。

  学校位于纽约州坡茨坦大学城内,北纽约的圣劳伦斯河谷,与蒙特利尔(Montreal)、魁北克(Quebec)、渥太华(Ottawa)、安大略(Ontario)只有两小时的车程。所以该大学的大多数学生来自美国东北部,但也有来自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在克拉克森大学学习。

创校年份:
1896年
地点:
Box 5605 Potsdam, NY 13699
课程:

本科专业

  商学院 —— 商业与技术管理,电子商务,财政信息与分析,信息系统与商业处理。

  工程学院 —— 航空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软件工程。

  文学院 —— 历史,人文科学,社会科学,政治科学,技术交流。

  理学院 —— 应用数学和统计,生物学,生物分子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工业卫生环境毒物学,数学,物理,心理学。

  综合学院 —— 环境科学与政策,工程与管理,艺术与商业。

  研究生专业

  商学院 —— 管理系统,专业管理, MBA(全球供应系统管理,改革与新投资管理,运做与国际竞争)。

  工程学院 —— 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工程科学。 (博士专业:化学工程,城市与环境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工程科学,机械工程)

  理学院 —— 基础科学,化学,数学,物理。 (博士专业:化学,数学,物理)

  综合学院 —— 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信息技术。 (博士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


 

开学日期:

开学时间:春秋两季(1月4日和8月25) 

入学资格:

要求:托福550 GMAT550 GRE1100 

网址:
http://www.clarkson.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