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是英国东北部的地区首府,也是当地文化,社交,体育,教育及商业活动的中心。纽城人口约300,000人,其中33,000是学生,分布在城内两间大学。市区距国际机场大约11公里,前往大学的公路交通也很方便,乘坐火车到伦敦市约需3小时。纽城的唐人街内有多家中式店铺及中餐厅。

纽卡斯尔大学位于英格兰第五大城市纽卡斯尔,校园延伸至市中心。纽卡斯尔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她素来欢迎外国留学生。

纽卡斯尔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长久以来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二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著名老牌大学之一,其历史悠久,以拥有欧洲最顶尖的医学院著称。该校无论在医学、科学及人文等方面皆相当著名,同时,该校也是英国拥有最多的欧盟研究文件的学校之一。纽卡斯尔大学目前除了泰恩河畔纽卡斯尔本校区外,在亚洲的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分别设立了马来西亚校区和新加坡校区教授部分专业领域课程。

纽卡斯尔大学作为英国一流学府,其声誉可追溯到于1834年在当地设立的医学院。学校坐落在Tyne河畔的历史名城——纽卡斯尔市中心。大学现有超过2万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其中包括来自于10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 

 

创校年份:
1834年
地点:
纽卡斯尔泰恩市
课程:

Bachelor of Business学位课程-新的专业方向: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创业与创新,Governance, Policy and Political Economy 治理,政策与政治经济,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领导与管理,Sports Management运动管理. 现有专业 (HRM人力资源管理 / Marketing市场营销/Management管理/ Tourism旅游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务方向)通过NIC预科或文凭快捷课程可以继续申请,没有任何变化(注:Supply Chain Management供应链管理将不再作为专业方向提供)

Bachelor of Commerce 学位课程 – 新的专业方向:Actuarial Studies and Risk Management 精算学与风险管理。现有专业 (Accounting会计, Finance金融, Economics经济) 将没有任何变化。

新预科的基本信息:标准预科为2或者3个学期。雅思要求为5.5(单科不低于5.0)。纽卡斯尔大学将从2016年6月起开设该课程。

优势专业:人力资源管理(CIPD认证)、商务会计、医药急救、经济农业、牙医学、应用语言学、建筑学、艺术、物理、建筑环境、东亚语言、图书馆学、教育及教师培训、电子及计算机工程、能源学、环境工程、有机工程学、法律、社会学、管理学、药剂学、音乐、物理学、政治学、公共健康、结构工程学、统计学等

奖学金:大学预科课程——顺利完成相关纽卡斯尔大学预科课程,并取得至少总体65%的成绩,其中包括65%的EAP(学术英语)单元成绩,同时以纽卡斯尔大学为第一志愿的所有学生在其大学本科第一年都将自动获得纽卡斯尔大学的2,250英镑奖学金;大学文凭课程——学生顺利完成I纽卡斯尔大学的大学文凭课程,且在所有学术单元中获得总分至少65%(包括在学术英语单元中获得65),将有资格在大学本科二年级时从纽卡斯尔大学自动获得2,250英镑奖学金。
开学日期:

每年9月,1月

入学资格:

快捷课程:

学历要求:高三毕业,且平均成绩在70%以上

语言要求:标准课程雅思5.5,单科不低于5.5;快速课程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

本科:

学历要求:大一完成或者凭高考成绩申请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研究生:

学术要求:2:2学位:平均分要求80分-85分;2:1学位:平均分要求75-82分

语言要求:大部分专业要求雅思总分6.5分,各项不低于6.0分部分专业要求7.0分-7.5分

网址:
http://www.ncl.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