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国际研究生预备课程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国际研究生预备课程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国际研究生预备课程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tudy Preparation Program

在北美大学修读研究生学位越来越难,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为了让国际学生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激烈的竞争,UBC继续教育学院设立了国际研究生预备课程(IGSPP)。此课程将培养国际学生成功申请且能顺利毕业于北美大学研究生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跨文化知识。

创校年份:
成立于1903年
地点:
International Preparatory Programs,UBC Continuing Studies,410-5950 University Blvd,Vancouver, BC Canada V6T 1Z3
课程:

详情
IGSPP为期14周,是UBC认可的全日制证书课程,且设置在UBC校园内。此课程以课堂授课为主,并引入一些网络课程。这种由学术,文化和技能培训相结合的课程,能为学生成功申请研究生课程并完成学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IGSPP为学生提供
* 帮助学生了解不同的大学,找到最理想的课程
* 让学生了解研究生申请录取程序

入学资格:

课程录取要求
* 平均成绩:75%以上(中国211工程大学); 78%以上(中国非211工程大学)
* 正规大学的本科学位(四年制大学优先)
* 良好的英语水平: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 )或同等英语水平(如无此水平,可先选修读ESL语言培训课程)

开学时间
每年的1月、5月和9月开学

2011年学费

网址:
http://cstudies.ubc.ca/international-graduate-study-preparation-progra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