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西澳公立中等教育

西澳公立中等教育

西澳公立中等教育 Education and Training International

西澳公立中等教育是由西澳政府全权拥有、资助和监管的学校。 学校课程同时由国家和洲政府监督并定期测试审核,因此学校可以一直保持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国际学生项目也同样处于国家和洲政府严格管理下。


国际学生和家长们可以从帕斯被认可的30所学校中选择合适的学校。 除了地理位置和大小的差异外,学校还提供各种不同的专业课程,如艺术,音乐,戏剧和体育等。

每所高中都有数个设备齐全的科学实验室以及一个拥有海量书籍、多媒体资源和良好环境的图书馆。


学校还配备了海外学生协调员以帮助学生安顿下来,帮助他们安排住宿,英语和学术支持,保险和签证事宜,以及解决其学习和生活问题等,每个国际学生都获得帮助。

国际学生占学生总人数的比例小,所以他们无论是课内还是课外,都可以充分的与当地学生交流,从而帮助他们提高英语水平,并且更快的适应当地生活。


联系人:Rachael Innes,
联系地址:Level 2/123 Adelaide Terrace, East Perth WA 6004
电话:+61 8 9218 2100

地点:
佩斯 西澳州
入学资格:

住宿安排:寄宿家庭
语言课程(Elicos):一些学校拥有ELS语言中心
监护人服务:寄宿家庭负责
AEAS考试要求:无
学费: 8至10年级:$9,500/年
11年级:$10,500/年
12年级:$10,000/年
CRICOS Number: 01723A

网址:
www.eti.wa.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