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梅赛德斯学院

梅赛德斯学院

梅赛德斯学院 Mercedes College

梅赛德斯学院位于风景如画的阿德莱德山畔,面对着白色的沙滩,里市中心只有 15 分钟路程。学校接受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学生,并从8年级开始接受国际学生。


在这个位置优越,历史与现代的建筑风格并存的地方,学生们就像在公园里学习,享受广阔开放的空间,最新教学设备和专业教学职员。学生们除了理论科目外,还能体验到戏剧、运动、音乐、艺术、露营、郊游以及特邀讲员的讲座活动。


四十年以来,学校一直欢迎国际学生前来就读,招收来自多个国家的几个学生。学生们能选择学习国际文凭(IB)课程或南澳州教育证书(SACE)课程,两者都能通往大学。


梅赛德斯学院学术成绩优异,并在教育年轻人成为学校和社区服务领袖方面享有美誉。我们的目标是发挥在读年青人的潜能,并教育他们无论是在智慧上,精神上,还是社会能力上都发挥极致。


学院成功地将追求创新课程融于到传统教育当中,展现了国际教育的风范。

联系人:Leeanne Moriarty
联系地址:540 Fullarton Road Springfield, SA, 5062
电话:+61 8 8372 3200

地点:
阿德莱德市 南澳州
入学资格:

住宿安排:寄宿家庭
语言课程(Elicos):与澳洲英语中心合作
监护人服务:面对10-12年级学生,会按需提供安排
AEAS考试要求:需提交AEAS成绩
学费: $17,990/年
CRICOS Number: 00365D

网址:
www.mercedes.adl.catholic.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