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佩斯长老会女子书院

佩斯长老会女子书院

佩斯长老会女子书院 PLC Perth

佩斯基督教长老会女子学校自1915年建校以来,一直提供从幼儿学前班至高中12年级的优质教育。学校致力于教育发展,引导所有女子学生自信而富有理想,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校内的每一位当地和国际教师都细心照顾学生,除了学术教育,还给女孩们在文化,生理,社交及个性健康发展上给予最大的支持。

学校自1992年开始就在五年级至中学12年级的班级内增设手提电脑的使用,成为将科技知识运用于课堂方面公认的佼佼者。


校内设置一系列的社交活动,保证所有的学生在多种族的国际学生群体里, 通过丰富的体育, 音乐等悠闲和有趣的课外文化活动, 获取全面发展。


学校亦是一间受官方认可的设有小学及中学国际文凭课程的学校,其中学11及12年级的国际文凭课程是除西澳高等教育入学考试课程之外的又一个选择。


学校的宿舍给120名中7至12年级的女孩们提供温馨热情及安全可靠的生活环境。每位富有爱心的专业导师,也住在宿舍里,确保给你的女儿提供一个远离家乡却安全可靠的住宿环境。

联系人:Rosemary Lukin
联系地址:PO Box 126, Cottesloe, WA, 6911, Australia
电话:+ 61 8 9424 6444

创校年份:
1915
地点:
佩斯 西澳州
开学日期:

10年级:1,4,7,10

11年级:1月

入学资格:

住宿安排:学校宿舍
语言课程(Elicos):无
监护人服务:无
AEAS考试要求:需提供AEAS成绩
学费:$30,228
住宿费:$18,984
  

网址:
www.plc.wa.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