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斯考茨学院

斯考茨学院

斯考茨学院 The Scots College

斯考茨学院 斯考茨学院

  斯考茨中学是新南威尔士州历史最悠久,最具声望的全日制寄宿男校之一。接受来自不同背景的男孩子申请入读。通过一系列与众不同的学术及精神思维方面的教育,使他们成为各行各业出色的人才。学校希望学生在一个优美的环境中学习,并且融入到学校的传统中,使他们可以在学校的悠久珍贵的历史中一同成长。学校校长Dr. Ian Lambert 鼓励学生放眼于整个世界,拥有开阔的视野。同时鼓励学生参与到各种课余活动中,如辩论赛和演讲、国际象棋、歌剧音乐、橄榄球、划船、戏剧、社区服务等。此外,斯考茨学院还为学生提供一个完整的校友网络,让学生无论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保持联系。按照学校一贯的传统,希望学生对身边一切人,事,物建立一种相互尊重的文化。学校有出色的学术、体育及合作课程的成绩,得益于严格的和创新的课程设置。学校高要求的文化传统令学校的学术水平一直在信息和沟通能力学习上保持极高的水准。特别是所有九年级的学生需要用两个学期时间住Glengarry
进行室外教育、领导力、体育和合作课程的学术学习。所有斯考茨学院的年轻男士们将会获得世界一流的教育。

创校年份:
1893
地点:
悉尼 新南威尔斯州
课程:

 

入学资格:

语言课程(Elicos):不提供
监护人服务:可提供安排
AEAS 考试要求:必须提供AEAS 成绩
学费:
10 年级: 澳币$28,852/ 年( 已包括住宿费)
11-12 年级: 澳币$29,568/ 年 ( 已包括住宿费)

网址:
www.tsc.nsw.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