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阿德莱德苏格兰学院

阿德莱德苏格兰学院

阿德莱德苏格兰学院 Scotch College Adelaide

阿德莱德苏格兰学院

  阿德莱德苏格兰学院是一所男女同校的独立学院,提供从学前教育到12 年级的教育。我们为7-12 年级的男女学生提供校内学生宿舍。学校距阿德莱德市中心只有8 公里,可以观赏到市中心的繁华景象。学院环境优美如画,面积广阔达20 多公顷。苏格兰学院的南澳教育证书(SACE) 评估系统为学生提供进入大学的成绩(TER),让学生有机会入读澳洲乃至全球的大学。学院的国际学生历年来几乎100% 入读澳洲或其他海外大学。近年来我们的学生当中不乏成功入读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这样的世界级顶尖学府。就读的专业方向往往包括医学,法律,商业和商业研究。我们建议国际学生住在校内的学校宿舍。我们可以为104 名学生提供住宿,男生和女生都有独立的宿舍。我们有一支专门为学生提供帮助的服务队伍,以确保学生得到全面高质量的关注。有些学生喜欢居住于当地家庭,学院则可以通过严格的筛选为学生安排合适的家庭让学生入住。因此这些家庭都十分欢迎国际学生入住。同时我们还有一位全职的国际学生协调员,照顾所有国际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

创校年份:
1919
地点:
阿德莱德市 南澳州
课程:

  

入学资格:

语言课程(Elicos):提供英语辅导课程
监护人服务:可提供安排
AEAS 考试要求:必须提供AEAS 成绩
学费: 10 -12 年级: 澳币$28,080/ 年
学校住宿费: 澳币$17,720/ 年

网址:
www.scotch.sa.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