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圣路易斯大学

圣路易斯大学

圣路易斯大学 Saint Louis University

位于美国密苏里州东部大城市圣路易斯。圣路易斯曾于1904年举办过第三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为美国第十八大城市区。位于美国最长的密西西比河中游河畔,美国大陆本土的中央,几乎处于美国的几何中心,在地理位置上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校园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艺术区,从密西西比河滨河拱门走到学校只需要5分钟。

圣路易斯大学(Saint Louis University)是一所隶属于天主教会的大学,是全美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茅的学校之一。该大学在圣路易斯和西班牙的马德里各有一个校区,向超过12000名学生进行知识加品质的教育。学校于1818年创立,现在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古老,也是美国学校历史第二悠久的耶稣教会大学。在圣路易斯大学,通过其教学、研究、健康卫生与社区服务,你可以感受到这是一所诠释学以致用的大学。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s把该校列为前百名美国最佳大学(America’s best 100 colleges);美国华尔街日报也将该校名列为全美前50名的重点精英培育学校(Straight-A students are ‘scrambling’ to get in to);在最新一期 (第6版)的Barron’s Best Buy in College Education中,圣路易斯大学也被评比为最物超所值的大学之一。

创校年份:
1888
地点:
圣路易斯
课程:

圣路易斯大学共有13个学院,包括:生命科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公共服务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工业工程学院、史哲学院、推广教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公共健康与社会公正学院。提供86种不同的大学部学程(Undergraduate Majors)与50种研究所学程(Graduate Majors)。

学校的专业设置众多,其研究实力在全美大学中名列前茅,课程设置和教学反映了现实社会的需要,同时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服务。

最好的学科包括:地球物理、气象学,航空学、太空工程和保健科学等。近来开设的电机工程以及学生选修最多的商科管理,也获得好评。

开学日期:

春季1月、夏季5月、秋季8月

入学资格:

本科:

语言要求:IELTS分数要求:6.5;托福要求:80

学术要求:高中毕业 (或同等学历)GPA3.0,某些项目需要SATACT成绩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