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有百年历史的英国知名院校。学院前身是由英国首相劳德帕莫斯顿于1862年建立的哈特利学院,于1952年被英国政府许可建立南安普顿大学。学院教学实力雄厚,发展稳固,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7所校区、容纳几千名学生的以研究为基础的国际性院校。它与世界100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都建立了学术联系。
         南安普顿位于英国南部沿海地区,距离伦敦大约 80英里,一个小时的车程,距离希思罗机场大约需要一小时路程,南安普顿是一座欣欣向荣、十分现代化的城市,但城中亦保存有中世纪时建造的城墙以及于公元 1200年建成的建筑特,表明这又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古城,南安普顿市靠近新森林以及英格兰的古都温彻斯特,从这里乘船前往多处欧洲港口均十分方便。市内还有良 好的购物及体育设施。
         大学主校区位于距离市中心仅2英里的海菲尔德高地。艺术系的一部分设在艾文纽校区,海洋和地球科学学院设在码头附近的南安普敦海洋学中心。艺术与设计专业授课地点位于附近温彻斯特镇的温彻斯特艺术学院。该校现主要有七个校园位于Southampton以及Winchester。

创校年份:
1952
地点:
University Road, Southampton, SO17 1BJ, United Kingdom
课程:

大学提供从预科、本科到硕士、博士还有MBA课程。 该校本科有 7 个系别,涵盖了 150 多个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也同样设有文科、工程、法律、数学、医药健康与生物科学、理科、社会科学等 7 个系别, 40 多个专业

开学日期:

入学时间:每年1、9月

申请截止:本科生9月20  ,研究生没截止日期额满为止

入学资格:

英语要求:

本科学习:托福 560-600 分;雅思 6.0-6.5 分。

大学预科:雅思 5.5 分 或托福 530 分以上。

研究生学习: TOEFL 最低分数为 600 分;雅思 6.5 分。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