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金伍德学院

金伍德学院

金伍德学院 Kingswood College

金伍德学院

  金伍德学院位于墨尔本市东部,距离市中心仅15 公里。校园广阔,拥有3个运动场,并且交通便利,公车,轻轨和火车贯穿周边地区,很多在校学生每天都会步行或骑自行车上学。学校周边生活配套完善,有大型购物商场,咖啡馆及餐馆,还有齐全的体运动设施,绝对能充分满足当地多元文化居民的日常生活。金伍德的高中课程已经开设多年并取得了优秀的成果。我们的高中教育和学习环境能令学生与老师之间紧密互动,为求促使维多利亚州高考(VCE) 教学的不断进步及取得学术挑战上的成功。作为教学成就必不可分的另一部分,便是在校牧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并且这是金伍德获得丰富教育经验不可或缺的要素。我们强烈鼓励学生参与体育。
艺术及领导能力的培养课程并且能在金伍德集体里担负起一个模范的角色。

  金伍德校区内的小学, 初中及高中部都拥有完善齐备的设施。并有大规模的电脑网络及设备贯穿所有艺术工作室,健身中心,多媒体工作室,音乐室,表演礼堂,招待中心,技术工作室及拥有先进水平的科学中心,务求给予我们的教学环境最大力度的支持。金伍德学院绝对是一个给予学生丰富选择及机会的广阔学习平台,但同时给予每一个学生的最细致的关爱和关注。

创校年份:
1890年
地点:
墨尔本 维多利亚州
课程:

   

入学资格:

语言课程(Elicos):不提供
监护人服务:可提供安排
AEAS 考试要求:必须提供AEAS 成绩
学费:澳币$23,335/ 年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