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哈罗盖特女子学校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哈罗盖特女子学校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哈罗盖特女子学校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哈罗盖特女子学校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哈罗盖特女子学校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哈罗盖特女子学校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哈罗盖特女子学校位于英格兰北约克郡的哈罗盖特,是英国最优雅的地区,交通便利,距离著名的英国利兹机场只有25公里,乘火车前往伦敦约需两个半小时。

 该中学于1893年成立,历史悠久,在严谨踏实的学风之下,哈罗盖特的教育成果可谓辉煌,学校教学质量一流,全英私立寄宿学校排名前一百位左右。在校女学生近400人,学生与老师的比例小于8:1,每个班级为数不超过20人。在严谨踏实的学风之下,哈罗盖特的教育成果可谓辉煌。几乎全部的高中毕业生都能进入英国的高等深夜继续深造,其中超过7%的学生被牛津剑桥大学录取,在英国近千所寄宿制学校中名列前茅。

学校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另外安排了形式各异的活动,学生可以参加校园的电台小组、圣诗合唱团、爱丁堡奖励计划等;学生也可以参加学校举办的体育、音乐、戏剧及演讲比赛。高中每班人十人,这样方便导师能深入了解每位学生的学习困难。在这良好的教育下,该校的学生在公共考试中,总合格率达98%。对于英语水平比较低的学生,学校还设有英语强化班。

学校设施先进,大部分课程采用多媒体教学,有先进的图书馆、IT教室、语音室、音乐教室等设施辅助学习。学校设有一业余电台,设备先进,电台不少的学生成员已成功取得了英国播音员专业执照。

哈罗盖特女子学校拥有一流的住宿条件,有两人、三人、四人间可供选择,并有配套的书房、客厅、厨房等,每个学生都能有一定的四人空间。日常生活也会得到专职的管理人员24小时妥帖照顾,在这样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氛围中,学生得以顺利地开展并完成学业。

创校年份:
1893年
地点:
北约克郡
课程:

GCSE课程:英语、语文学、数学、现代外语(法语、德语或西班牙语)、科学(生物、化学、物理)、艺术与设计、古代文明史、古希腊史、工艺设计、戏剧与电影艺术、地理、德语、历史、拉丁语、音乐、西班牙语、宗教研究等。

A-Level课程:会计、艺术设计、商务、古代文明、戏剧/电影研究、经济、英语、食品技术、地理、政治、历史、信息技术、拉丁语、数学、现代语言、音乐、个人及社会健康、宗教、心理学、体育、科学、面料设计。

开学日期:

每年9月

入学资格:

需入学测试和网络面试,入学测试包括英语,数学,高中阶段还需要考科学(生物、化学、物理等)。

语言要求:约雅思5.5的同等英文水平。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