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

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

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 UMass Lowell

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 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 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

  麻省大学是马萨诸塞州州立大学,也是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大学。大学成立于1863年,在校注册学生人数达到63,000人。麻省大学是全美百强名校。大学提供优秀的学术课程,有活跃的学术氛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麻省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大学本科至博士研究生教育。本科专业全面,涵盖从工程到商科,从理学到艺术,从医学到法律等一百多个研究领域。可以满足众多学生的不同爱好和需求。

创校年份:
1863年
地点:
马萨诸塞州
课程:

本科课程院系名称:(Boston校区)
9个学院,88个主要科学领域领先学士学位研究方向,73个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和53个博士学位研究方向,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为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学生提供校内外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广阔的学习空间。跨学科专业,网上学习、交流和五个学院的实习和国际研究为学生提供更多机。

教育学院
教育政策研究和管理,学生发展及见习人事服务,教师教育与课程研究

 

生物/化学信息学 /计算机科学理论/数据挖掘/数据建模/数据库系统/几何建模/图形用户界面/人机交互/互联网系统/语言和编译器/有线和无线网络(可靠性,传感器,安全性,信息取证,隐私)/操作系统/计算机体系架构/机器人(辅助、救灾、教育机器人)等 

开学日期:

9月20日

入学资格:

阿姆赫斯特校区
本科
学费与注册费(含健康保险) 约25200美元
住宿与食物 约8700美元
杂费(书费,用品等) 约3500美元
假期住宿费 2500美元
全年费用 39900美元
 
波士顿校区:

 

参加语言考试,成绩达到TOEFL79-80分,GRE考试Quantitative部分达到640分,verbal部分达到320分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