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 Dominica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

  位于北加州的加州多明尼克大学(Dominica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处于旧金山市北方, 过金门大桥12英里处的圣拉斐尔市,此为旧金山地区最富裕和美丽的县区——马林县, 附近为高级住宅区, 校园占地约80英亩.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是一所创立于1890年的私立天主教综合大学. USNews排名为西部地区大学41名, 学生人数约2,000人左右, 师生比1:11.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注重于学科间的学习, 提供了具有挑战性的学术环境. 大学有

创校年份:
1890年
地点:
圣拉斐尔(San Rafael),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
课程:

学位:学士、硕士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设有三个学院机构:文理学院、商业与领导学院、教育学院。大学设置的专业包括自然科学和数学、咨询心理学、护理、心理学、艺术、传媒、文学和语言、音乐和表演艺术、政治、国际事务学习、商务、MBA、教育、战略管理等。

开学日期:

1月,8月

入学资格:

本科入学申请要求
  1、托福成绩或ELS 成绩:112;GRE或GMAT某些专业要求);
  2、英文习作;
  3、高中成绩单;
  4、学校老师,辅导员,或管理人员所写的推荐信一封。已离校2年以上的申请者的推荐信可由职业学校的老师写。

 

研究生入学申请条件
  1、学士学位证书或具有同等学历的由被认可的地区性高等教育机构颁发的学位证书。      2、大学成绩单,GPA3.0以上。成绩单应放在信封里,缄口后由学校直接寄到多明尼可大学。非英语国家的申请人的TOEFL成绩应高于550分(包括550分),机考不低于213分(包括213分);若无TOEFL成绩,以GPA3.0完成ELS语言中心的112级亦可。
   3、国际学生必须随成绩单附上NACES(即全国文凭认证协会)成员机构的认证。
   4、家庭经济状况的正式证明。
   5、护照首页复印件。
   6、两封推荐信,学术性的,或职业性的。
   7、简历(工作简历或个人简历)。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