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道格拉斯学院

道格拉斯学院

道格拉斯学院 Douglas College

  道格拉斯学院(Douglas College )成立于1970,该校为最大的社区学院具有三个校园,离温哥华二十五分钟车程,每年该校具有10,000学生,该校提供短期课程,现在20,000学生正在学习短期课程。

  道格拉斯学院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课程,这些课程的学分大都可转到加拿大或是世界各国其他大学。另外,道格拉斯学院还是加拿大设有完善的英语课程的学院,为有意在本校或北美其他大学进修学业的学生提供了提高英语水平的机会。

  道格拉斯学院具有优良的教学制度,课程具启发性及挑战性。员工态度积极且友善,能时刻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的援助。学院在温哥华有三所现代化的的校舍,交通方便,教学设施齐全,设有资料丰富的图书馆及学术资源中心,为学生学习提供最大帮助。

与大学相比,有小班授课的优势,并且费用比大学低廉

  ESL到专业课的平稳过渡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两个校区分别靠近机场和大型购物中心;新建校区位于高贵林地区,校舍规模宏大,教学设施完善

  良好的升学记录:每年1000多的Douglas 毕业生顺利转升大学,多数入读UBC,SFU

  一年三个学期,和许多知名大学比如SFU保持一致

  完善的国际学生服务系统

  师资力量强大,设施齐备

  转入大学的最佳起点,值得信赖的教育质量,优秀的教工资源,小班式授课模式,更为合理的学费制度,交通便利的校址,培养学生的能力和技能,帮助学生快速迈向成功的未来

创校年份:
1970
地点:
700 Royal Ave, New Westminster, BC V3M 5Z5加拿大
课程:

商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语言、文学以及表演艺术学院、实用科学与技术学院。

专业设置

  商学院:管理会计,会计,商学,商业管理,工商管理,电脑信息系统。经济学,金融服务管理,综合商科,旅馆及饭店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和新兴企业管理。

  办公室管理课程:办公室助理,法律速记,法律秘书,办公室行政助理,金融机构秘书,医务办公室助理,办公室助理,办公室管理助理。

  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院:人类学,犯罪学,地理,历史,人文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学,语言

  语言文学和表演艺术学院:英文,创作写作,现代语言(法文,德文,中文,西班牙文和日文),戏剧艺术(音乐),基础音乐,戏剧表演(舞台),专业写作,舞台设计,妇女问题。

  理论和实用科学技师学院:生物学,化学,教练,电脑科学,环境科学,地质学,数学,体育,物理学。

奖学金

  校长入学奖学金

  Douglas 国际学生奖学金:Douglas 不提供入学奖,但在Douglas 完成24个学分,成绩优秀即可申请10个名额的CAD1000和40 个名额CAD500的奖学金

网址:
http://www.douglas.b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