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国院校 >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 James Madison University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James Madison University 或者简称JMU)是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一所研究性公立大学。大学坐落于弗吉尼亚州的哈里森堡市,并依附该市的南大街建立一所四方形的大型校园。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一直因他们学术而出名。詹姆斯麦迪逊大学已经连续16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南部硕士第一名,以及在福布斯大学排名中被评为美国公立学校第22名。詹姆斯麦迪逊大学被美国政府的“卡内基教育发展基金会”列为录取率较低(竞争力较强)的学校之一。

时至至今,JMU校园有111座主要教学大楼,拥有综合科学与技术学院(CISAT), 大学康乐中心(UREC),艺术和学生会议中心,里欧罗校友中心,多座学生宿舍,化学和物理教学楼,和田径场。

学校拥有35间宿舍。JMU的大一学生必须住在校园里,所以JMU的大量住房都会以预留给大一学生们为主。因此,大多数高年级和研究生的学生都住在校外。

创校年份:
1908年
地点:
Harrisonburg, Virginia 22807 540/568-6211 Fax: N/A
课程:

开设课程包括:商科/经济类(经济学,国际贸易, 旅游与接待),教育学(教育管理, 教学),医疗卫生(健康学,健康管理,营养学),人文学科(艺术史,英语语言文学,外语,写作),音乐,表演艺术,哲学与宗教,政治与法律,公共服务,科学/数学,社会科学等。

热门专业:理工科,统计学,计算机,机械工程,文科,教育,传媒,商科,金融,会计,市场营销,法律,公共管理,医学,艺术,体育

学校提供国际学生奖学金

开学日期:

1月,9月

入学资格:
本科:
语言要求:TOFEL80; IELTS6.5
达到詹姆斯麦迪逊大学本科学位课程入学学术要求,但不满足英语语言入学水平要求的高中学生,需要参加詹姆斯麦迪逊大学国际学习中心的预科文凭课程。国际学习中心的大学预科文凭课程的长度不同,它同时包括学术英语课程以及相当于大一新生课程的英语课程,从而让中国高中生可以顺利进入第二年的詹姆斯麦迪逊大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习。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