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Toronto)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省会,有人口430多万,面积632平方公里。多伦多市地处世界最大淡水湖群--北美五大湖的中心安大略湖的西北岸,地势平坦,风景秀丽。有屯河和恒比河穿流其间,船只可由这里经圣劳伦斯河进入大西洋,为加拿大大湖区一重要港口城市。多伦多原是印地安人在湖边交易狩猎物品的场所,久而久之,逐渐成了人们汇集之地。“多伦多”在印地安语中是汇集之地的意思。多伦多大学主校区位于多伦多市中心,附近餐斤及商店众多,交通便捷,地铁出入口就在学校旁,无论是到商业区或是中心国家电视塔CN Tower(Canada National Tower)都是非常便利。

多伦多大学始建于1827年,是北美大陆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世界最重要的研究性大学之一。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大学,"每年学生人数超过7万人,国际学生人数超过7000。它座落于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多伦多。大学有3个小区,300类大学本科专业,32座图书馆。当你漫步于枝繁叶茂的多大校园,穿行于历经百年的古老建筑间,即使是在庞大浩瀚的罗伯兹研究图书馆果,你都可以感受到多伦多大学的另外一面:她细腻地为每个学生的学习与探索都留出了足够的空间。

多伦多大学拥有一部世界级的超级计算机系统以及几十台其他大、中型计算机,数百个终端。除大学计算机中心以外,许多学院都有自己的计算机中心。这些计算机可与多伦多、加拿大或北美的其他分类系统共享数据、信息资料和软件等。大学有一个视听教学中心,专为教学、科研提供包括人员、设备租借,会场视听装置布置,设备包括运输,胶卷,磁带等视听材料制作和复制,视听设备使用培训等提供服务。多大拥有藏书1900余万册的北美第四大,加拿大最大的学术图书馆系统。

多大在学术及研究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是整个加拿大的研究生教育中心,为整个国家供应着博士级的人才。无论是科研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规模还是藏书量等皆远超加拿大其他学府。多伦多大学出版社在加拿大乃至全北美影响深远。

创校年份:
1827年
地点:
安大略省,多伦多
课程:

课程设置:

文理学院:英语,法语,语言学,人文学,经济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等。

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人类学,社会学等。

商学院:统计学,金融/银行学,工商行政管理等。

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医学预科,牙科学预科,建筑学等。

热门专业:数学,统计学,英语言文学,经济学,商科,生物学,化学,财会,计算机科学,建筑学,工程学,心理学,法学,金融学,哲学,医学

开学日期:

1月、9月

入学资格:
国际学生本科申请条件:(实际录取情况根据专业不同而变化)
语言成绩:
雅思:学术模块,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
托福:IBT总分不低于100,写作不低于22,PBT总分不低于600,书面表达不低于5.0
[注]多伦多大学三校区在招生上(语言成绩,学术成绩),统一执行一个标准。各个校区的录取只与每个校 区的项目有关。针对中国地区的普通高中学生申请,学生必须提供会考成绩及高考成绩,如果学生没有高考成绩,需要对此进行书面说明。
国际学生研究生(只针对圣乔治校区)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
TOEFL网络考试不低于79,写作21,口语18,阅读13,听力13;
    IELTS 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0
学历要求:
完成四年学士学位本科课程
   平均分在65%或以上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