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特伦特大学 Trent University

特伦特大学 Trent University

特伦特大学 Trent University

特伦特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彼得堡市,地处Otorabee河岸,大彼得堡市人口13万5千人,距离多伦多一个半小时到两小时的车程。彼得伯勒提供足以负担得起的高质量生活,同时还可以方便地往返于安大略南部的城市。彼得伯勒充分利用其周边的自然环境在环保科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同时保持推动农业、食品加工等传统部门的发展。

特伦特大学(Trent University)(又译名:川特大学)正式建校于1964年,并于1968年被吸收为加拿大大学及学院协会的一员。特伦特大学是安大略省著名本科基础类的大学,拥有约7600名全日制学生,以提供本科教育为主,拥有高质量的工商管理学,经济学,数学,环境学,生物学,人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国际发展研究、计算机科学等课程。

学校给其在校本科生提供了足够的机会包括参与学术和科技研究。学生可以通过在当地非赢利机构和小规模商业公司开展研究项目来获得学分。开放的水质量中心,使特伦特在鉴别饮用水质量的技术和研究方面处于领导地位。同时,学校给农业,国民研究和健康专业的研究生提供了许多研究机会。

少而精的学生数量和高质量的教授队伍形成良好的比例优势。特伦特大学的教授屡获奖项,获奖人数在加拿大基础学士类大学中排名第一。该校的国际学生和中国学生少之又少,语言文化环境更为纯粹。

创校年份:
1964年
地点:
安大略省,彼得堡市
课程:

可提供学士学位: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化学、电脑科学、物理学、地理学、数学、环境科学、人类学、教育学、哲学、环境研究、国际研究、心理学、社会学、工商行政管理、女性文学、历史及古典学、经济学、英语、比较发展研究

可提供硕士学位:人类学、自然及社会科学的模式应用、水生态系统、西方分析及文化研究、环境科学。

开学日期:

每年1月、5月,9月

入学资格:

本科:

TOEFL分数要求:86.0

雅思分数要求:6.5

高中GPA:80.0

学历要求:高中学历

研究生:

TOEFL分数要求:86.0

雅思分数要求:6.5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