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劳里埃大学 Wifrid Laurier University

劳里埃大学 Wifrid Laurier University

劳里埃大学 Wifrid Laurier University

学校的主校区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市,驱车1小时就可到达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滑铁卢地区是安大略省西南部最繁荣的区域,这里的气候冬暖夏凉,非常宜人。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百年名校,简称WLU。建校于1911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拥有7个院系,为超过12,000名学生提供全日制和兼职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学校拥有滑铁卢(Waterloo, Ontario),布兰特福德(Brantford,Ontario),基奇纳(Kitchener,Ontario)和多伦多(Toronto,Ontario)四个校区,并且将在米尔顿(Milton,Ontario)建立一个新校区。

劳瑞尔大学是加拿大最好并且发展最快的中型大学之一,她提供着高质量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包括文科、商科、教育、科学、社会服务和音乐等多个领域。劳瑞尔的校园环境仍在日益发展中,并且以友好又充满团队意识的校园氛围所闻名。每年有大批的国内外学生申请入学,竞争相当激烈。

大学是安省本科类大学排名第一的学校,有来自65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在此求学。大学与世界上20多个国家的大学有交换生计划,学生通过交换生计划可以体验不同国家的生活环境和教育水平,增长见识。同时大学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并在安省大学体育运动(Ontario University Athletics)中屡获桂冠。

劳瑞尔大学的图书馆共有Main Building Library,Brantford Public Library,Social Work Library三处,其中Brantford Public Library在Brantford校区。劳瑞尔大学图书馆为学校的科研、教学及学习提供资源和服务。通过和安大略及加拿大境内的其它图书馆的协调合作,劳里埃大学图书馆努力做到更有效地满足人们对信息的需求。

创校年份:
1911年
地点:
安大略省滑铁卢市
课程:

学校热门课程有工商管理经济学专业,学校的音乐系非常有名,吸引了加拿大和美国的大批学生。学校另外一个优秀原系是文理学院,其中英语、心理、考古和社会工作的研究生课程享誉全国。音乐学院设有加拿大唯一的音乐治疗课程,位列加拿大前三甲,学院设有世界一流的音乐厅,36间练习房,最新的作曲工作室。理学院是加拿大领先的教学和研究机构。新成立的教育学院将提供全日制课程以培养未来的老师。社会系提供研究生并可颁发硕士和博士学位。

大学分别开设文学院,理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商学和经济学院,其中商学院是加拿大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商学院之一,也是最大的带薪实习商学院。此外,劳里埃大学还拥有加拿大第一个全球供应链管理中心,97%的毕业生在6个月内就业。

开学日期:

1月、9月

入学资格:

本科:

TOFEL要求 总分83分 单项不低于20分

IELTS要求6.5 (单项无最低要求)

高中GPA:80+ (不同专业略有差别)

IB分数要求:28分

研究生:

IELTS: minimum 7

TOEFL iBT: minimum 89, with minimum 21 in each of the skills tests

GMAT: 商科需要;申请有co-op的学位GMAT要600+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