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纽卡斯尔大学(澳)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

纽卡斯尔大学(澳)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

纽卡斯尔大学(澳)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

纽卡斯尔大学(澳)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纽卡斯尔大学(澳)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纽卡斯尔大学(澳)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

纽卡斯尔市不仅是闻名于世的葡萄酒产地,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工业集团公司――HP集团的工业基地。同时,纽卡斯尔市是澳大利亚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澳大利亚最大的内陆湖――玛蔡尔湖就位于这里。驱车约半个小时,就是澳大利亚著名的海港――史蒂芬丝港。美丽的海滩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人。在纽卡斯尔市,生活比较安逸,在同等生活水准下,消费相对比悉尼低。在这里每年的生活费用可以控制在6000澳元(而在悉尼每年生活费用至少9000澳元以上)。这里不像悉尼的大学很难在学校周围找到便宜的住宿,在纽卡斯尔大学附近你可以很容易就找到适合的住宿,大多到学校的路程在10分钟左右,很多步行5分钟即可。

作为澳大利亚的著名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澳)在教育的研究方面为社区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她也是国际上公认的“由问题指导学习”的学习方法的先驱。目前拥有学生约2万人,约5%的学生来自于44个不同的国家。学校十分注重海外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国际学生办公室定期邀请国际学生参加座谈会,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校的学生会每两周组织各类活动,在每年的国际学生文化节,你可以领略到世界各国的风情。

纽卡斯尔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计算机等设备的先进程度和学生使用的满意程度在澳大利亚大学中堪称一流。公共信息免费服务、计算中心的免费服务以及每人免费赋予的私人电子邮件帐户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这里也是为在读的海外学生免费提供语言培训和进修少数大学之一。这不仅为海外学生的课程学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而且也为海外学生减少了学习开支。学校图书馆中的藏书多达100多万册,来自各国的报纸期刊多达上千种,有5种中文报纸。同时,还提供录像室、微缩影片室、光视盘室等免费服务。运动设施包括攀岩、游泳、网球、篮球等各类室内外活动。同时,校园内的商店、银行、书店、邮局、医院、餐厅、咖啡厅等设施应有尽有,为学生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在过去的35年中,纽卡斯尔大学以其优异的学术成就跻身于国家顶级研究型大学之列,建筑领域以及医学领域,纽卡斯尔大学都享誉海内外。学校的注重问题解决式的教学方法,各种学术讨论都可以在学校的网站上见到。

创校年份:
1965年
地点:
新南威尔士,纽卡斯尔市
课程:

纽卡斯尔大学由11个学院,即:工商管理、建筑、法律、工程、教育、护理、音乐、经济与商务艺术设计、艺术与社会科学、医药与健康科学等。

纽卡斯尔大学的工商管理已有21年的历史,持有该学院MBA学位的学生,将有资格成为澳大利亚工商管理学会(CMAA)的成员。同时,她的建筑学、工程学、医学以及护理学在澳大利亚始终处于一流水平。

历年来纽卡斯尔大学的科研资金排名始终处于前十名,也是国际公认的优秀科研中心。

通往纽卡斯尔大学的快捷课程:NIC为那些无法直接升入大学学习,但又在寻找一个支持性学习环境的学生们提供了一条通往纽卡斯尔大学的快捷途径。

1、大学预科课程

NIC提供入读学士学位之前的大学预科课程。顺利修完大学预科课程后,您可以升入大学入读学士学位课程第一年,或入读以下NIC大一文凭课程:商学与商科,工程学,信息技术或传媒。

2、医学专业大学预科课程

顺利修完医学专业大学预科课程(该课程需要两个学期完成,每年三月入学)后,在满足特定条件的情况下,您能够入读医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Medical Science/Doctor of Medicine)大一课程。

3、大一文凭课程

NIC开设多个大一文凭课程。每门课程由8门学术科目组成(等同于纽卡斯尔大学学士学位大一课程)。

成功完成大一文凭课程后,您可以升入大学入读学士学位大二课程。

学院开设以下大一文凭课程:商学与工商、工程学、信息技术、传媒

4、Provisional Entry Program (PEP)

如果您的雅思成绩为5.5 单项不低于5.0 (加上满足所需的学术要求),则可以开始在NIC学习含有PEP 的大一文凭课程。除学术课程之外,您还将修读一门交流与读写科目,该科目着重于培养学术读写技能和学习技巧。PEP课程需要与另外两门学术科目同时修读。你将在另外两个学期内完成剩余6门学术科目。

开学日期:

3月

入学资格:
学术要求:本科要求具有一年的高等教育背景;研究生要求具有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大学预科要求高中毕业。
英语要求:IELTS 6.5(单科6.0+);TOEFL 550(写作4.5+);TOEFL机考213(写作4.5+)。申请法律与教育专业要求:IELTS7.0(单科6.5+);TOEFL610(写作 5.0+);机考250分,写作5.0+。申请奖学金的TOEFL成绩要求达到575分,写作4.5。

大学预科四级证书:雅思5.5,至少完成高二,四门学术科目平均分80%

大一文凭课程:雅思6.0,完成高三四门学术科目平均分70%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