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伍德克夫特学院

伍德克夫特学院

伍德克夫特学院 Woodcroft College

伍德克夫特学院 伍德克夫特学院 伍德克夫特学院

  伍德克夫特学校位于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市, 学校距离市中心约25 公里,是一所从小学学前班至高中12 年级的私立男女合校。学校坐落于安静的居民住宅区内,靠近葡萄酒产区Mclaren Vale 及风景秀丽的Fleurieu 海边。伍德克夫特学校还得到国际学校委员会及国际学士文凭组织认可的。校园美丽,拥有优质的教学环境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伍德克夫特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课程选择,其中包括国际学士文凭课程(IB) 和南澳洲教育证书文凭课程(SACE)。两种课程均由理科、文科及各国语言等多种学科组成,其中包括汉语作为母语这样的特色课程。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些学科的补习课,此外还在校内开设密集英语课程, 为国际学生的学习打好良好的语言基础。学校的课外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各种体育活动、艺术课程,例如音乐、表演以及由学校组织的各种校户外郊游活动。国际学生居住于由学校精心挑选的当地寄宿家庭中,深入体验澳大利亚式生活及文化。伍德克夫特学校老师每年定期访问国际学生的原居国,以便与他们的家长沟通联系,确保学生学习及其他方面的进步。

创校年份:
1989
地点:
南澳州
课程:

高中课程,还提供一系列外语课程

开学日期:

每年九月

入学资格:

语言课程(Elicos):密集英语课程
监护人服务:可提供安排
AEAS 考试要求:必须提供AEAS 成绩
学费: 澳币$17,130/ 年
密集英语课程:澳币$340/ 周
寄宿家庭:澳币$240/ 周
 

网址:
www.woodcroft.sa.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