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本拿比教育局

本拿比教育局

本拿比教育局 Burnaby School District #41

本拿比教育局

  Burnaby School District 是卑诗省最大的政府学校区之一,位於温哥华本纳比。所有学校均设备完善,学习气氛浓厚,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令他们更易於适应一个新的学习环境。本纳比学生表现卓越,大部分以优秀成绩毕业,而学生入读大学或学院的百分率亦高。此外,学校除了着重学业成绩外,亦注意学生在课堂外的参与。学校鼓励学生参与各种活动,如不同种类的运动,合唱团,话剧团等。另一方面,所有学校均获卑诗省教育厅认可,并由资深的教师任教。巴纳比设施先进,拥有藏量丰富的图书馆、装备完善的计算机及工业科技实验室、录音室、音乐室、剧院、摄影室及体育设施。 与之相比更令人称道的是伯纳比所提供的优质教育,学校特别注重学业成绩卓越,并强调学生对各种课外活动的参与,同时,学区全力提供学生在学习和成长等方面所需要的支持。
 

 

在温哥华本那比区 可以得到的不单是优秀的教育, 学生还可体验到最良好的都市及居住生活。本那比位置适中,学生只要搭乘捷运,2 0分钟就可以到达温哥华市中心,温哥华是世界级城市, 也是2 0 1 0年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加拿大其中两间最优秀的西门菲沙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及卑诗理工学院(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均位于本那比。 本那比以人口包含不同族裔及多元文化为荣,市内的林荫住宅区既怡人又安全,生活恬静闲适。 本区亦拥有温和的天气,周围都是花园、公园、及其它自然景色,使得本那比成为世界最美丽及最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本那比学区 提供优质教育, 帮助学生做好准备应付日新月异的 世界而享负盛名。对国际学生来说, 这不仅是极好的设备、课程及教师而已, 还有对学生的辅导责任, 包括提高学业成绩及鼓励学 生参与课外活动及社团。本学区致力提供 学生在学习和成长等方面所需要的支持。

  本那比学区是卑诗省最大的学区之一,有7间小学和39间中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各式各样的课程及发展机会。所有学校均获得卑诗省教育厅认可,并由资历极高的教师和行政人员指导,他们都持有大学学位及专业教师证书。本那比学区接受小学(幼儿园到7年级)及中学(8到12年级)的国际学生申请。国际学生通常在9月入学,但在2 月份也有一些学校有名额。

  现代化设备对年轻学生的教育有很大的影响,这正是为何本那比的学校都拥有设备完整的图书 馆、计算机、及工业科技实验室、录音室、音乐 室、剧院、摄影室及体育设施。


 

地点:
5325 Kincaid Street Burnaby,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V5G 1W2
课程:

本拿比学区(Burnaby School District)是加拿大卑诗省(British Columbia)最庞大的公立学区之一。所有本拿比学区学校均获得卑诗省教育厅认可,学生达到12年级要求,即可获得加拿大卑诗省高中毕业证书。

本拿比学区除重视学生学业成绩外,还开办有全北美最大规模的大学先修课程(Advance Placement, 又称为AP课程),AP课程为学习优秀的12年级学生提供取得大学一年级学分的机会。

本拿比学区开办有卑诗省最全面的视觉与表演艺术课程,包括戏剧、舞蹈、音乐、纯艺术和媒体艺术等

开学日期:

每年二月及九月

入学资格:

19岁以下,成绩优良

网址:
http://www.sd41.b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