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院校 > 维多利亚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Victoria University是一所大型的综合性理工大学﹐ 拥有超过50,000名学生﹐ 当中包括2300名国际学生及4100名在世界其它国家分校学习的学生。 学校拥有优良的师资及完善的教学设备, 并在维多利亚省有十一个不同的校舍。 该校拥有自己的理工学院(TAFE)﹐ 提供各类理工课程给学生选择。 该校不断创新及寻求新的发展﹐ 争取走在时代的前列﹐ 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条件。 此外﹐ 成功完成TAFE课程的学生﹐ 如继续进修学士课程﹐ 可获得一部分学分减免﹐ 从而缩短取得学位的时间。

创校年份:
1990
地点:
International Branch,City Flinders Campus,PO Box 14428,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课程:

提供会计﹑ 银行及金融﹐ 亚洲国际关系学﹐ 广告﹑ 传媒及公关﹐ 美容及发型设计﹐电脑﹐医学护理﹐ 信息管理﹐ 教育及心理学﹐ 工程学﹐ 食品技术﹐法学﹐ 市场营销﹐ 机械工程﹐ 音乐﹐ 社会学及人文学﹐ 体育运动学﹐ 旅游﹐ 亦提供某些短期课程及英语课程。

开学日期:

大学﹕ 三及八月﹔ TAFE﹕ 二及七月﹔ 英语﹕ 每隔五周均有开课。

入学资格:

各类课程均有特定入学要求。

网址:
http://www.vu.edu.au/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