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新斯科社学校

新斯科社学校

新斯科社学校 Nova Scotia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

新斯科社学校 新斯科社学校 新斯科社学校

  新斯科舍公立中学

  新斯科舍公立教育局在加拿大是独一无二的,由该省教育部门和7所校区一起建立。NSISP欢迎世界各地的学生,并为每位学生提供友好,关爱的寄宿家庭。毕业于该省的学生只要平均成绩达到70%,就可选择就读该省13所学院和11所大学的任何一所。

  新斯科舍省的公立学校教育体系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制度之一,我们致力于让学生无论就业或继续深造,都能创造成功的未来,而结果也证明了一切,大部分自新斯科舍省教育系统毕业的学生都陆续登上更高等的教育学府;我们的毕业生遍及加拿大与美国的各大名校,包括多伦多大学、卑诗大学UBC、麦基尔大学McGill、华铁卢、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大学。同时新斯科舍省拥有最完美的学习环境,非常适合想要体验加拿大生活、独立、积极主动学习的学生。

  ★大西洋沿岸人文交萃的热门地点,称之为加拿大教育之省。

  ★全省有10所知名大学,并设有比其他各地更多的高中。

  ★新斯科舍省的高中学历文凭为国际所认同,学费却比美国、英国、 澳大利亚便宜、也比加拿大其它省份便宜。

  新斯科舍省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公共教育体系,为国际学生提供完整的初中、高中课程与职业课程。这里的居民一向重视教育。省教育体系本着简明的宗旨,帮助学生为中学毕业后的学业深造打下好基础,帮助大多数高中毕业生实现求学目标。

  学校不仅重视学生在课业上的表现,更为学生设计了丰富的活动,包括:羽毛球、足球、田径、滑雪、英式足球、高尔夫球、戏剧、音乐课程、学生自治会、辩论以及学生年鉴俱乐部、甚至股票市场俱乐部等,不论动态或是静态,都让学生们有多一点的机会藉由活动当中培养兴趣,认识朋友,进行国际文化交流,也帮助学生更加了解自己的志趣和性向。NovaScotia公立学校教育体系管辖下的公立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完整的初中、高中课程与职业课程。Nova Scotia教育系统以ESL「英语及法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课程更有相当令人激赏的表现!各教育局大致在九月开学,六月底结束,为期十个月。国际学生可在任何时间入学,因为课程是依据国际学生的需要而订定的,如此弹性的时间表,其用意在于帮助国际学生更快完成梦想。

  七个教育局,共有75所学校接受国际学生。例如Halifax, Truro, Bridgewater, Yarmouth, Amherst, Sydney等城市。 各校至Halifax机场约20分钟到2小时不等。学生人数从100 至1,500人都有,所有学校都依据省政府规定的课程实施教学,每所学校也各有学科教育及课外活动。

  新斯科舍省教育系统下依区域分为

  Tri-County:位于新斯科舍省西南海岸。有30个学校属于Tri County校区。在这里有非常著名的海景,迷人的自然风景。居民在加拿大是出了名的友善,他们会让你感受到家的感觉。所以在这不要吃惊如果一个陌生人开始和你聊天。我们校区的责任为我们所有的学生提供最高质量的教育。

  South Shore:位于加拿大的南海岸,South Shore校区包括了32所学校,大约7882名学生在这个校区学习。

  这里的海滩和航海技术十分出名。今天,在这个地区航海成为了普遍的休闲活动,林业,渔业,制造业和金融服务业是主要的经济产业。居民非常的友好,如果你遇到任何问题,他们都会尽量帮助你的。相信你在我们这个美丽的地方会有一个难忘的学习和生活经历。

  Ammapolis Valley :校区由东至西长200公里,位于新斯科舍省的西北海岸。这个地区有着丰富的历史,多元文化,美丽的景色。

  校区有45所学校,老师及寄宿家庭父母一起配合为学生创造最好的学习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质量。一切以学生为第一位的理念。校区经常会组织各种活动,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加拿大的文化。

  Halifax:位于新斯科舍省的东南海岸,包括137所学校和58,000名学生。这是新斯科舍省最小,但是却是人口最密集的地区。哈利法克斯是新斯科舍省的省会城市,是加拿大经济发展最快的,具有活力的城市。

  大多数国际留学生都被安排到市区外的寄宿家庭,这些寄宿家庭围绕着市区,这样学生不但可以感受到更加浓郁的加拿大文化,而且只需要坐短程的公共汽车就可到达市中心。哈利法克斯市是教育中心区,有4所大学和13个学院的主校区。

  校区提供多种活动供学生选择,丰富学生的留学经历。

  Chignecto-Central:位于新斯科舍省的北边及中部地区。校区有87所学校及25.,000名学生。这是有名的旅游胜地,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游客来到这里旅行。你在这里将会看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潮汐和美丽景观。

  我们的社区为学生提供种类繁多的活动。学生在这的生活愉快,学校都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质量。

  Strait Regional School Board:坐落在新斯科舍省的东北地区,占地11000平方公里,校区有25所学校,7830名学生和626名老师。校区有10所2000年新建的学校,但是不管新学校还是老学校,我们都提供统一的先进的教学设备。

  这里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公路,每年有上千名旅客来这里体验这条道路和欣赏美丽的风景。校区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外,还有很多的活动,比如水上运动,观鲸鱼,露营,旅游观光等。

  Cape Breton Victoria:位于新斯科舍省的最东部,占地面积3238平方公里,包括56所学校和18000名学生。卡布布兰顿是新斯科舍省最独特的地方,有世界最美的海岸之称。历史文化非常的浓厚,有很多世界级的明星来着这里。

  我们的所有学校配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和强大的电脑网络,为学生营造最好的学习环境和提供高质量的教学

地点:
新斯科舍省
课程:

        -提供7-12年级课程

  -ESL课程

  -特定学校供IB和AP课程

开学日期:

每年二月及九月

入学资格:

初一至高二的学生

网址:
http://www.international.ednet.ns.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