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维多利亚公立学校

维多利亚公立学校

维多利亚公立学校 Victoria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

维多利亚公立学校 维多利亚公立学校 维多利亚公立学校

        维多利亚享有“花园之城”的美誉,并被认为是加拿大最温暖的城市。作为BC省的省会,维多利亚的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文教、艺术气氛浓厚,有着良好的和安全的学习环境。

  维多利亚国际中学项目(VIHSP)设置的中学课程是为注重教育和学业优秀,追求事业成功的人士而设的。共有7所高中、10所初中,接受12-18 岁的国际学生就读,并提供优质的教育。学区内国际学生的比例较低,更有利于留学生提高语言能力。中国学生可以将中国初中、高中已完成的成绩顺利转进维多利亚学区,无需复读。学生从高中毕业时,将获得由BC 省政府颁发的毕业文凭,并且可以申请世界各地的大学继续深造。学生在维多利亚学区学习时,不仅能接受到全面的课程教育和素质教育,还能够亲身体验加拿大当地的文化,结识当地的同学和朋友。

  维多利亚各所中学为学生们开设的选修课程种类繁多。各校也开设有经不列颠哥伦比亚教育部认可的优异的、世界水平的教学项目。学生们还可以通过参加各种课外活动,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维多利亚各中学平均在校生约1000人。规模适中,既可以使学校提供多样化的教育课程,同时也能兼顾到每名学生的特点。在7所备选学校里,每名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和发展的学校。

 

雷诺兹中学(Reynolds Secondary School

  雷诺兹中学位于学校区中心偏北的一条主要公交路线路旁。学校可供学生选择的课程十分广泛,包括灵活学习课程、高级语法、合作教育、媒体研究、娱乐及休闲服务以及建筑科技。

兰姆布里克公园中学(Lambrick Park Secondary School

  兰姆布里克公园位于学校区最北端,临近一座综合性娱乐设施。作为兰姆布里克公园中学教学课程的一部分,大多数的普通教学科目、美术及工业艺术等特色科目都开设有“优异生高级课程”。(也称荣誉课程,系指给优秀学生的特殊的学习机会)

依斯奎玛尔特中学(Esquimat High School

  依斯奎玛尔特中学位于学校区西南的一个半岛上。学校开设有法语、英语和艺术等进阶先修课程,灵活及拓展课程(Flex and Challenge courses),以及厨艺培训、平面设计、戏剧和音乐等职业预备课程。

斯派克特姆社区学校(Spectrum Community School

  斯派克特姆社区中学位于学校校区的西北部,距离西提斯湖公园(Thetis Lake Park)不远,学校旁是一条主要的公交路线。学生们可以选择的课程很多,如厨艺培训、商务教育、通用机械、健康科学、视屏艺术、娱乐及艺术职业预备以及印刷通讯。

蒙特·道格拉斯中学(Mount Douglas Secondary School

  蒙特·道格拉斯中学位于学校区的东北部,邻维多利亚大学。这所学校开设有英语、微积分、演播室艺术和法语等进阶先修课程(AP)。蒙特.道格拉斯开设的特色课程有计算机辅助绘图、旅游、汉语、舞蹈和高级法语课程。

橡树湾中学(Oak Bay High School

  橡树湾中学位于橡树湾村附近,通过几条主要公交线路与各学院、维多利亚大学和维多利亚市中心相连。学校开设有优异生高级课程、高级法语课程、以及英语、视觉艺术、微积分和语法等科目的进阶先修课程。特色课程包括商务教育,应用工程技术和艺术生产。

维多利亚中学(Victoria High School

  维多利亚中学靠近维多利亚市中心,始建于1876年,是加拿大大湖区以西。旧金山以北的广阔地区里历史最为悠久的公立学校。学校开设有13项职业预备课程和特色课程,具体有合唱、舞蹈、音乐、戏剧、木工/细木工、待客/旅游、视觉艺术、汽车车身,通用机械,新闻、企业经营、教练、商务教育以及公共事业。

创校年份:
1876
地点:
BC省 维多利亚
课程:

第八至十二班

开学日期:

每年一月及九月

入学资格:

接受 12-18 岁的国际学生就读,入读年级为初二到高二

网址:
http://www.studyinvictor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