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西温哥华公立学校

西温哥华公立学校

西温哥华公立学校 West Vancouver School District (#45)

西温哥华公立学校 西温哥华公立学校 西温哥华公立学校

        Vancouver School District的宗旨为制造一个具鼓励性的学习环境,藉以激发学生去取得应有的知识,技能及态度。西温哥华是大温哥华地区其中一个最富庶的区域,而且华人比例亦较低,学生除有机会入住较舒适的寄住家庭外,亦可练习英语。同时,该校亦是卑诗省毕业率第一的学校,超过90%,此外,学校在数学及英语的考试乘成积也是全省第一。

         西温哥华教育局SD45(西温教育局)建立于1982年,西温教育局由14所小学和3所中学组成,距离温哥华市中心大约20 分钟的车程。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关于学校学术、运动及艺术领域成就的排名中,西温教育局的学校都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45学区居民的平均收入为全加拿大最高。西温教育局和其所属中学也是BC省最好的。西温教育局的学生在BC省考当中表现出众,BC省考的榜首皆出自于本局,并且国际学生进入知名大学的比例也是最高。西温哥华教育局的教育制度为全世界所推崇。

  西温教育局内有三所中学(West Vancouver Secondary School 西温中学,Rockridge Secondary School 石山中学,Sentinel Secondary School 森特乐中学)面向国际学生招生,每所都是以最新科技所建造,且保养完善。西温教育局所有学校都设有先进的电脑科技设备,每间建筑物都由校内电脑网络联网。学校图书馆实行自动化。学校设有各类户外和户内的运动社团和社交俱乐部。

创校年份:
1982
地点:
温哥华市
课程:

第八至十二班

开学日期:

入学日期:

        2月和9月(7-10年级)
        9月(11、12年级)
  申请截止日期:
        3月31 日(九月入学),10 月31 日(二月入学,适用于第7-10 年级,在特殊情況下也适用于11 年級)。
入学资格:

小学毕业,成绩优秀,不超过18岁。

网址:
http://www.sd45.bc.ca/wvss/is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