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英国院校 > 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University of Surrey是一所具活力和勇於创新的国际级大学。大学的课程紧贴时代的需要, 令学生在毕业後可在他们的职业领域上发挥专业的卓越知识。 事实上差不多所有的毕业生在六个月的时间内都能就业。

University of Surrey精於理科和工科的课程,但大学同时亦提供商科、文科及护理的科目。 大学的设备齐全,学生在住宿、学习和社交方面都有妥善的安排。该校下设6个学院,均提供大学及研究生教育。它们分别为:文学院、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与物理学院、工学院、欧洲卫生与医学院、人文科学学院以及管理学院。《卫报》曾经将该校的下列研究领域列入英国前十名中:商业与管理研究、土木工程、经济学、电子工程、酒店与餐饮服务、材料工程、音乐、护理、心理学以及生物科学。该校与500多家公司有联系,并致力于使该校培养的学生能够满足工商行业的最新需要。该校4年来在《泰晤士报》的就业情况统计表中一直名列第一。

创校年份:
1966
地点:
Guildford, Surrey GU2 7XH
课程:
国际学习中心  
萨里大学国际学习中心(萨里ISC)主要提供萨里大学预科课程,提供攻读大学本科课程专业所必需的语言和专业培训。
 
本科预科课程
学生顺利完成本科预科课程,就可以升读萨里大学相关的本科专业或本硕连读的学位课程。此外,入读本科预科课程的学生可以同时获得大学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课程方向
工程、科学和数学方向——可升读生物化学、化学、计算机科学、音频媒体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数字媒体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营养与食品科学、微生物学、生物技术、金融数学、数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物理、物理与金融、空间技术与行星探索等等
 
商务、经济学、法律和政治学方向——可升读商务经济学、商务经济学及金融学、商业与零售管理、经济学、会计与财务管理、国际酒店管理、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法律、媒体研究、电影研究、国际政治、心理学、犯罪学与社会学、社会学、文化与媒体等等
开学日期:

每年1.9月

入学资格:

本科课程:IELTS 6.0;

硕士课程:IELTS 6.5。
 
若无英语成绩可以在大学的语言中心读英文课程,语言达到大学要求后在读正式课程。如果大专毕 业生要读研究生的话,需要读一年研究生预科。
网址:
http://www.surrey.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