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研究生 | 本科 | 中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留学 > 去加拿大读研究生
英国留学

为何要在加拿大读硕士?

加拿大硕士一直以其“教育高质量”和“学位高含金量”闻名于世,特别是近来加国移民及留学签证政策频频向留学生示好,使得国内众多莘莘学子跃跃欲试。 留学加拿大性价比高,加拿大硕士每年学费4000-25000加币不等此外,对于留学加拿大的外国留学生在毕业后可以拿到长达3年的工作签证,这样在毕业后学生有足够的时间来找工作,也更容易移民加拿大。

加拿大硕士留学优势

教育质量高 加拿大正规大学MBA教育质量均衡,普遍水平较高,含金量高一直保持着世界一流水平,既有英国的严谨守规,又有美国活泼创新的教育理念。

费用相对低廉 在加拿大读研究生,包括MBA 教育,海外学生享受与加拿大本国学生同样的费用待遇。目前加拿大MBA学费普遍在1万~3万加元之间,加上每年约1万加元的生活费,相比美国MBA每年4万美元左右的费用,是相对低廉的。

紧邻美国有优势 美、加两国学位学历互认,从就业角度看,对于中国学生而言,MBA毕业后除了可以留在加拿大就业,还可到美国工作。

申请必备条件

基本条件 本科的专业及成绩单,个人陈述,推荐信

语言要求 托福或雅思英语成绩

教育背景 本科生

财务规划 硕士学费通常每年在4,000-25,000加币之间,视所申请的学校和专业而定

基本办理流程)

7月-8月 初步确定希望赴加拿大攻读的专业和学校,对学校及专业背景做深入分析 根据自身英文水平,参加相关语言考试的培训 利用暑假充实专业背景,加与申请专业相关的实习项目

9月-次年1月 回校开成绩单,与老师联系推荐信,最终确定专业及院校的申请方案规划

次年2月-5月 跟踪申请状态,补充学校所需额外材料

次年6月-8月 准备签证所需的所有材料,等待签证结果准备签证官的电话调查去指定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次年9月 顺利获得签证后,协助学生进行机票预订、宿舍安排侨谊留学举办出发前说明会,指导学生赴加后的生活、学习等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