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研究生 | 本科 | 中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澳洲留学 > 去澳洲读本科
英国留学

为何要在澳洲读本科?

澳洲本科教育是名副其实的国际体验,学生、教师都自世界各地汇集于此。澳洲大学更是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院校缔结友好的校际关系。在澳洲就读本科的学生不仅只是学习商科、工程、IT、科学、健康或艺术专业知识,还能学会创造性地独立思考,全面的本科教育可为学生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并使之掌握可以灵活运用于其他领域的学术技能。学生持有受到全世界认可的澳大利亚本科文凭,可以在世界各地的公司就职。

澳洲本科留学优势

注重培养学生主观能动性 澳洲教学对学习主动性的要求非常高,学生除了课堂授课部分,还有很多自主学习部分,即使在课堂上,老师也会要求学生积极参与相关课题的讨论,提高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

学习内容新颖且富有启发性 澳洲教育沿袭了西方文化的特性:不强调标准答案,但非常注重创新和科技,这对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非常有帮助。

课程着重于独立性和实践性 部分课程需要学生通过实地考察取材,获得一手数据和资料来完成相应的作业要求,这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独立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

团队作业的独特教学模式 团队作业是澳洲教育的一大亮点。一个团队作业通常需要3-4人合作完成,从查找资料、设计文章框架、内容分工、制作演讲幻灯片,到最后的演讲,都由一个团队协调完成。

申请必备条件

基本条件 取得高中毕业,成绩中上

语言要求 托福成绩570、IELTS成绩6.5以上的英文成绩

教育背景 高中毕业或大学在读

财务规划 英语课程平均320-390澳元/周,大学预科每年13,000-19,000澳元,本科每年12,000-25,000澳元

基本办理流程)

11月前 初步了解澳洲本科教育状况/准备雅思考试

12月-次年2月 做学业规划/开展假期实践/确认选定学校

次年3-5月 汇总院校录取信息,跟进未回复结果院校

次年6-7月 获取入学通知书/准备签证材料/递交签证申请

次年7-8月 获得学生签证/进行临行前准备

次年8-10月 正式递交签证申请,获得签证,参加行前说明会

次年9-10月 入读本科主课课程或者语言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