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

国家/地区 : 英国美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瑞士新加坡日本中国香港

院校类型  : 大学中学语言中心大学预科延续教育学院私立学院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1583年建校,为苏格兰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学校现有三个学院,即人文社科学院,药物及兽医学院,科学工程学院。爱丁堡位于苏格兰北部边境靠海的海滨,是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大学则位于爱丁堡市中心,是公认的欧洲最富吸引力的城市之一,也是英国主要的社交、文化中心。   爱丁堡市是历史名城,有许多名胜古迹,如艺术长廊和音乐厅、苏格兰皇家博物馆、皇家植物园、苏格兰国家图书馆、圣伍德皇宫、议会大厦、圣支来大教堂、爱丁堡古城堡等等。城中一半以上的场所是露天的,如皇后公园、亚瑟剧院等。爱丁堡交通便利,搭乘飞机从爱丁堡国际机场飞抵伦敦仅需1小时,而爱丁堡作为苏格兰首府,其公路与铁路线十分发达,可以通往英国的各个角落。          大学有3个学院,总共21个系,全校学生约20,000多人,教职员工7000多人。94%的员工递交研究报告,在最近的研究评估中,有90%得到4分、5分和5*的成绩。在参加教学质量评估的34个科目中,有32个得到最好成绩,即优异和高度满意的评分。10个科目:财经、生物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和社会历史、电子工程、地质与地理物理学、纯数学、物理和天文学以及社会学,在教学质量评估中得到优异成绩,研究领域也得到5分的佳绩。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在英国的这片土地上,被当地人民和学者称为“大牛津”的牛津大学和成立于1865年的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小牛津”在同一片天空下共享现代的知识与文明,为社会科学事业培养出一批优秀人才,“小牛津”在1970年开始改名名为牛津技术学院;1992年正式成为大学 。学校有校园三处,分别位于吉普塞路(距市中心1英里)、威特利(距市中心6英里)和赫丁顿山厅(距市中心1英里)。校园之间有免费公共交通。该大学以其授课和课程的不断创新和高质量而享有国际声誉。其在25年前倡导的模块学位课程现已陆续被新老大学所采用。大学以其雄厚的实力为骄傲,在科目教授上,侧重实际应用。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始建于1865年, 该大学的教育质量和在教学方面的勇于革新而知名于世,并连续五年被评为最成功的英国新大学。 学校位于英国历史文化名城牛津,共有三个校区,距市中心交通便捷。学校在帮助外国学生方面享有盛名在学年开始时学校会举办专门的迎新生活动,并设有外国学生顾问,为外国学生在就读期间提供学业上的帮助学校现有学生15500名,15%来自海外,中国学生100多名。 学校提供多种类型的英语课程和广泛的预科、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其中旅游及酒店管理、印刷、法律、健康科学及建筑规划等专业非常有名。该校最强的专业分别是:酒店管理,工商管理,应用会计学 并且学校已独特的大胆学术教育的创新而成为英国当地公民和世界商科系学者的好评,很早以前就被研究教育的学者评为商科系全英国第一的学校。而且也是世界会计专业顶级证书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的主考院校。

约克大学(英国)

约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风景秀丽的约克郡,校园在一个大型的风景优美的地带,校内的教学及住宿楼群环绕在一个大湖周围。约克郡内古迹名胜甚多,欧洲最大的哥特式教堂矗立于此。约克市是连接南北的交通枢纽,距伦敦和爱丁堡均为2小时的车程。从这里到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和曼彻斯特国际机场都十分便利。约克大学共有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距约克市仅3公里的Heslington,面积有200英亩,风景优美; 分校区位于约克市中心,琴斯曼诺是市中心的一座中世纪的古老建筑,这里设有考古系、英语系和历史系的一部分。两个校区之间交通便捷—乘公交车约25分钟,骑自行车则更快。学校距离最近的利兹机场仅15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英国顶尖大学,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一所高等学府,是素有英国常青藤盟校之城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和白玫瑰大学联盟(White Rose University Consortium)成员之一。在权威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百大大学之列。约克大学的教学和科研享誉全世界,教学质量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 约克大学是英国设施最先进的大学之一。面积广阔的现代化校园为学生提供了完善的学习设施:中央图书馆24小时开放,电脑信息中心的服务包括电子邮件和国际互联网,海外留学生福利办公室为学生提供完善的服务:每一个学生都有指定的教职员负责个人福利和学业事务。校园内还设有一个保健中心和提供咨询服务的部门,在校园内和附近的海林斯顿村还建有商店、银行、影剧院、音乐厅和旅行社。约克大学现有学生超过15,000名,学生来自约130个国家。 排名情况: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为第103位.在2016年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为第15位。

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是英国东北部的地区首府,也是当地文化,社交,体育,教育及商业活动的中心。纽城人口约300,000人,其中33,000是学生,分布在城内两间大学。市区距国际机场大约11公里,前往大学的公路交通也很方便,乘坐火车到伦敦市约需3小时。纽城的唐人街内有多家中式店铺及中餐厅。 纽卡斯尔大学位于英格兰第五大城市纽卡斯尔,校园延伸至市中心。纽卡斯尔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她素来欢迎外国留学生。 纽卡斯尔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长久以来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二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著名老牌大学之一,其历史悠久,以拥有欧洲最顶尖的医学院著称。该校无论在医学、科学及人文等方面皆相当著名,同时,该校也是英国拥有最多的欧盟研究文件的学校之一。纽卡斯尔大学目前除了泰恩河畔纽卡斯尔本校区外,在亚洲的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分别设立了马来西亚校区和新加坡校区教授部分专业领域课程。 纽卡斯尔大学作为英国一流学府,其声誉可追溯到于1834年在当地设立的医学院。学校坐落在Tyne河畔的历史名城——纽卡斯尔市中心。大学现有超过2万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其中包括来自于10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   

罗伯特弋登大学 The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罗伯特·戈登大学(The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致力于职业教育,这使本校在学生就业方面经常处于各大学前列,从而成为其他技术院校学习的榜样。具有创新的实践性课程、更多的实际操作机会、灵活机动的远程教育使罗伯特·戈登大学的教育一直处于最优秀之列。事实上,罗伯特·戈登大学的真正实力在于它和工业及其他行业的密切合作,尤其是课程的内容和设计。 根据《金融时报》报道,该大学是工业收入最高的英国大学。该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反映了学校在这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在2002年的《星期日泰晤士报》上,其就业率名列英国大学榜首。 罗伯特·戈登大学设有大约140多种学位课程,并努力扩大招生范围,而不是只根据普通的高等教育标准招生,这使得学生来源多元化。其中30%的本科在校生来自于工人阶级家庭,15%来自于接受高等教育的人口比率很低的地区。罗伯特·戈登大学在所有苏格兰大学中经济实力最强。罗伯特哥登大学努力保持与工业界和各行业的密切联系,确保课程与职业时常的需求紧密相关。 目前,它是苏格兰建筑环境教育方面最好的大学。罗伯特·戈登大学在能源方面也非常优秀,该校与可再生能源技术、石油和天然气等贸易领域的联系紧密,其工程系的 毕业生在这些工业非常受欢迎。此外,罗伯特·戈登大学值得夸耀之处还有该校开设的商务课程在北苏格兰的学院中是最大最全面的-其中获得AMBA资格认证的MBA课程是最受欢迎的。